碳色小草莓_

【露洁】卡拉洁x露比 丨 霓虹


  

一些脑嗨产物。。喝大了时写的

好爱这对但却没有什么人做饭(悲),于是自割腿肉,挺难吃的,ooc致歉😢😢

  

  ※有角色死亡时间是在两位警官去海岸边上找到露比的那个时候。整篇文是以露比视角的回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枪管懒洋洋地留于你的口腔中,仿佛是一只没有精神的野兽。钢铁的味道,血的味道,黑烟直直地冲进你的喉咙。是痛苦与绝望本身一样的挣扎。


      你闭上眼睛,汗毛竖起。“你在干什么?”远处警官的声音里有一股漆黑的惊恐。

    “解决问题。”你回答,暗暗地对身边发生的所有破事予以讽刺和无奈。可能是在为渔村的洗衣女工祈祷,她说你是个不错的姑娘。想起昔日的兄弟,昔日的爱人,昔日自己一个人面对的所有恐慌愤怒和不安。


      所以你心里还是想着她,那些停留在她眉间的香水味,发隙内的烟草味,那位迪斯科小姐。


     也想着那个夜晚,一切的开端,她神经错乱一样跌跌撞撞地下楼梯,看来药品这次没有给她带来那么大的欢愉。你一眼便看出发生了什么事,所以你先将那群反应迟钝的兄弟抛在背后,冲去楼梯接住那一只受惊的狐狸。


    你看着她的眼睛,想拼命看清里面那群浓雾后的秘密,可惜除了一片黯然无光的水潭,什么都没寻见。她双唇禁闭,暗色的染料被抹开到嘴角,握住你双腕的手指很紧。她好像要用极大的勇气才能震动自己的声带,“跟我来。”她说。


     哇哦,看来她确实给你留了一份大礼。一具臃肿的丶笨重的丶迷幻的尸体。


     -“这他妈的——”

     -“他们可能找上门了。我干翻了我身边所有的人,我搞砸了。”她打断你,嘴里吐出的词语像一个个硕大的重锤,砸得你的脑袋嗡嗡作响。“窗口后面飞出来一颗子弹,我抬头却没看见别的人,子弹一定是从远处来的。如果子弹没有射过他的头骨,那可能死的人就是我。露比,他们想束缚我——通过伤害我身边的人。可无论如何我都不能屈服于他们,露。你一定要帮我。”


    -“你现在打算怎么办?”

    -“必须要让他看起来不像是被枪杀的,伪装成一场绞刑。”


     真可悲啊,在警官的胁迫之下,你的名字自然自然地从她的口中溜出,好像*露比*对她来说只是一个名字,而不是一个灵魂。她诬陷你,所有人都出卖你,让你一个人面对绝境。

  那股黑烟的味道依旧在鼻腔里打转,胃里翻江倒海,那团被你的消化液腐蚀过的,现在已经不可名状的混合物反流到食管,好像一群迫不及待要出门玩的幼儿园小朋友,肆无忌惮地尖叫。


     也想着你当时提出要和她一起逃跑,改名换姓,到别的城市生活。忘掉瑞瓦肖的天空和流浪汉,和过去一刀两断吧。和她在湿冷的黑夜下就这样偷偷摸摸地探索整个城市,然后拥抱,亲吻。做什么事又有什么关系呢?反正所有人对我们来说都死了。等我们累了,冷得脸都没有知觉再回家,回那个没有暖气也没有燃烧的火焰的家。埋在对方的发间深嗅,手指轻轻抚过她皮肤上凸起的血管,一起聊聊诗歌,聊聊国际,聊聊以前碰到过的奇葩的情人。听潮汐拍打礁石,鸟鸣,还有彼此的呼吸。或者单纯是握着手疯跑,跑过乡间和城市,沥青的路面,跑过云朵,一起在空中翱翔,好似比翼鸟展翅高飞。卡拉洁就像模糊地平线上的炽热太阳,而你就是在夕时追赶她的霓虹。


     好可惜,你见不到她了,现在只能与冰冷的空气还有放在枕头边的枪作伴,还有始终徘徊于你大脑皮层的灰域声波。没有她的体温和声音,也没有别的人来陪你,偶尔会有几只老鼠在早晨向你问好,然后又匆匆离开,像你人生中遇到的大多数人。


     最后从你眼前闪过的还是她悲伤的神情,她说她很抱歉引诱你做这一切,她珍惜你们之间的友谊,很抱歉模糊了界限。

  她爱你,不过爱的不是全部的你。

  火焰覆过,她变回一支咖啡味的香烟,燃烧殆尽。清风席卷,她变回平平无奇的泥土,变成落下的枯叶,或化成深色的蝴蝶,飞入未来,飞入灰域。总之她是自由的,来去无影。心也是自由的,虚无缥缈,轻盈得好像没有重量。


      你的手指在无法控制地颤动,你深吸一口气,扣下扳机。感到超速的子弹擦过你的颅骨,你的大脑皮层和神经末梢,不请自来的客人。

  

  脑浆在你霓虹色的发迹涌出,染红一块洁白画布,是一副浓墨重彩的油画中最引人注目的一笔。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